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叶伭

yexuan48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5篇文章,11292人喜欢

应用截图

叶伭

叶伭

 

魔道十斗罗Ⅰ,Ⅱ(无忧)

第一章:陌生的世界

         魏无羡只觉得四周的墙壁像是有生命似的不断收紧,挤得他那叫一个憋得慌,就在他以为自己会被憋死时终于周围的空间开扩起开,这让魏无羡松了口气。

        但魏无羡很快就觉察到周围不对。

        他的旁边有一个婴儿的哭声,不只如此周围似乎有打斗声,动静不小可见离这儿不远。

         魏无羡想睁开眼去看却发现睁不开,而且身体也动不了,哦,不是动不了是太过于虚弱了。

        只是魏无羡觉去有些奇怪,他早已做古多年,什么时候干过夺舍他人的事?而且身体弱就算了,还是个瞎子?

         然而魏无羡来不急多想周围的场面更混乱了吵得个不行,不过让他有些意外的是自已似乎在一个十分温暖的怀抱里,这让他十分有安全感,除了他师姐江厌离还从未有人给他这种感觉过。

        只是没过多久他似乎被强行离开那个怀抱,耳边传来了一男一女悲楚的叫喊声之后好像他在被人高速移动中。

         这个身体似乎是真的弱,没一会魏无羡就忍不住觉得疲惫了,之后他便什么也不知道了。         这一天中发生了太多的变故,上三宗中昊天宗闭宗消失于市,而武魂殿的教皇亲自出动围剿唐昊夫妇,最后武魂殿死伤惨重,教皇也受了重伤,唐昊成为了最年轻的封号斗罗!

         六年后——

       星斗大森林中心的大湖边上一身黑色衣服的男孩和一边的女孩有说有笑。

         男孩长得十分精致,一双明媚的桃花眼很是漂亮,小小年纪便是如此长大了还不知得多勾人,而男孩留着一头柔顺的黑发只用一条红绳绑起,黑的亮丽,红的明显。而男孩身边的女孩也是十分可爱,长长的蝎子辫很是灵动。

        “小舞你真的想好了?要知道出去可是随时有被发现的可能。”   

     “当然,再说了你还不是一样。要是我不一起去有人欺负你了怎么办?!我小舞姐罩的人谁敢动!”小舞叉着腰说道。

       “是是是,小舞姐威武!”魏无羡有些无奈,眼前的小女孩看上去是比他小但真实年龄十个他也比不上百分之一。

         当初被反噬身死道消时他以为他会成为孤魂野鬼永世不入轮回,没想到却投入了异世得到了新生。

        魏无羡不知道该不该高兴但初次认识这个世界与自己的新身份时魏无羡还是有些觉得世界观在刷新。

        这个世界是以修武魂为道的,以魂师为尊。虽说不是人人都能成为魂师但没有魂力的武魂大把多,而每十级都要吸收一个魂环来突破才可以进入下一级,这对于魂兽来说无疑是个灾难!很不巧,他正好就是魂兽的一员!

        刚开始知道的时候他可以说是被一道雷给劈中似的。好在小舞的母亲和一直照顾他的蓝银王告诉他,他类似于半魂兽,只是身为人的血脉太过于微弱,才会有这一种似天赐一出生就是十万年魂兽的水准,但也只是一种类似而已。他是个婴儿,而且是有着人类血统的,这现象不亚于魂兽重修,除非把他杀了或是封号斗罗来不然没人知道他是魂兽。

        从蓝银王那里知道的时候还有些郁闷。他不只是个魂兽还是一株草!兔子都比这个强!

        但他也只是郁闷一会就把这事抛在脑后了。

        和他想的一样,当初他出生的时候就发生了很多事情,以至于他现在在星斗大森林。刚开始还以为是夺舍,没想到完全就是成为了婴儿,所有的前尘都消散,只有来到异世的茫然与无措。

        唯一让他觉得亲切的大概就是走尸了。

        这里有走尸刚开始他还以为是他的到来倒至的,可小舞说这些走尸已经存在了几百年。那么的话就不干他的事了。

        而他之所以在星斗大森林,完全是因为刚出生时被一个类似于走尸的男子抱来的。刚开始魏无羡以为是温宁,但经过蓝银王与柔骨妈妈的描述又不像温宁。之后六年中他也无数次试着招唤过温宁但都没有结果。

        在这个世界里,这里的人对走尸的了解完全不充分。

        有一次他可是亲眼目睹了一匹人乱用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来引走尸从而被杀个精光。

        他是有父母的,蓝银帝后便是他的母亲,可他也大至猜得出母亲出了不测而父亲蓝银王也不清楚。

        想不出个所然来,但也知晓他母亲的死与武魂殿有关。说真的,报仇什么的不是什么难事,想当初身为夷陵老祖的他可是让整个修真界闻风丧胆。

       但一年前武魂殿一次围剿让他意识到了这个庞然大物为什么立于三大帝国之上。他可以控制走尸但这些太过于低级,那怕最后杀死了两名封号斗罗可也损失惨重,柔骨妈妈还是被杀害了,一如当初的江家一般。他什么也护不住!

        他知道报仇不能急于一时,准备了一年的时时间他已经打算好了去人类世界,不只是为了力量也为了一种感觉。

        从他来到这儿就有这种感觉,有一个很重要的人在等他!

        小舞可以说是他这六年来的玩伴虽说大他十万年但跟个小姑娘似得。这次出去怎么也拦不住她,魏无羡知道如果不让她跟着这小丫头一定会偷偷的跑出去,到时候更麻烦。


叶伭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叶伭”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